攻受两吃

安静地看我作死

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10

队友们第一次发觉不对,是在某一次采访的时候。

老幺易恩用一副很无奈的口气,抱怨Evan睡着时会踢到他。

一开始他们还在闹Evan,嘲笑他的睡姿,提问的主持眼神发亮,用一种窥破天机的表情,重复了一下易恩刚才的话。

“所以易恩是说,Evan睡觉会踢到你是吗?”

“是啊,”易恩对着摄像头,一脸伪装的嫌弃,“你们不知道,Evan在外面装得很王子范,其实睡相超难看的。”

“可是——”主持人拖长了腔调,“你们两张床,怎么样也不可能踢到你吧?”

易恩对着摄像头眨眨眼,“不一定是两张床嘛,你们懂的……”

“哦~”

主持人很懂地拖长了腔调,队友们立刻开始起哄,Evan脸上泛红,假装不在意地推了一把易恩的肩膀,“喂,你不要乱讲。”

“好啦好啦,”易恩端正脸色,摆出硬照表情,“我开玩笑的,Evan睡相超好,而且睡得很稳,我翻身他都不会醒的。”

Evan打了小孩后脑勺一下,以示惩戒。

易恩抓了抓头发,将话筒递给下一个人。

明杰跟宏正交换了一个“不敢相信”的眼神,Evan居然完全没有意识到,“翻身都不会醒”依旧是在暗示他们两个睡一张床。

但此时想救场已经晚了,明杰看着依旧在跟在队友们一起傻笑的Evan,内心无数的吐槽喷薄欲出。

采访结束后,明杰一脸想不通地打量着Evan,“Evan,你的人设现在已经变成天然呆了吗?”

Evan不明所以,“你在说什么啊。”

“刚才的采访啦,你有没有听到易恩在说什么。”

“刚才的提问啊……”Evan脸上一红,“我打过他了,他以后不会乱讲了。”

明杰扶额,“我的天,你真是……所以你们现在真的是睡一张床吗?”

Evan的脸上现出一眼就能被看穿的紧张,他摆摆手,几乎结巴起来,“没有、没有啦……不是一张床,就是……你知道的,小鬼他很怕黑,然后我又跟他住一间……”

讲着讲着,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好啦……”明杰一手搭上他肩膀,一脸深沉地结束了这场对话:“祝你们幸福。”

Evan仿佛石化一般,僵在了原地。

 

 

大约是梦话事件几天后,易恩突然说想把两张床拼到一起。

Evan一开始是拒绝的。

他在加拿大长大,又是独生子,非常重视个人空间,跟人分享一个房间已经是他的极限了。

“Evan,拜托,我一个人睡好害怕~”

易恩又使出他惯常的卖萌眼神,连嘴巴都嘟了起来。

Evan侧过脸去,躲开他的卖萌,“我们住一个房间,你哪里一个人睡了?”

易恩从旁边抱住他的腰,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可是我会做噩梦。”

听到噩梦两个字,Evan原本的坚持一下动摇了。

他始终忘不了那晚易恩痛苦哽咽的声音。

他咬着下唇,拼命想守住自己的底线。

“那以后睡觉我戴眼罩,你开盏灯好了,这样总不会怕了吧?”

“不行~”易恩拿额头在Evan肩窝里蹭啊蹭啊,“我做梦梦到我们两个都死了,醒来就很害怕你不在身边,一定要看你在身边才能睡着~”

“你为什么这么会撒娇啊……”Evan想把自己肩上的脑袋推开,易恩顺着他的力道抬起头来,伸手捏着Evan的下巴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

“那不撒娇,”易恩端正脸色,眼神执着又深情地望入Evan眼底,“马振桓,你看着我,真的不可以吗?”

要死。

这样更加拒绝不了。

Evan手指扒在对方手腕上,试图将别住自己下巴的手拉开,易恩却将脸凑近了些,近到他整个人都僵住。

“好……好吧。”

易恩放开手,一瞬间笑得阳光灿烂。

“Evan,我超——喜欢你的。”


评论(18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