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受两吃

安静地看我作死

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09

录制完节目回去的路上,Evan后知后觉地记起了易恩早上说过的话。然后他回忆了一下,发现除了节目里必要的互动,易恩已经一整天没有骚扰过他了。

这很不易恩。

他小心翼翼地转头看了易恩一眼,小屁孩正靠着窗户闭目养神,他双手抱胸,蜷在牛仔外套里,墨镜滑到了鼻梁中央,露出微微皱起的眉头,看上去一脸的不高兴。

是真的生气了吗?

还是在诈他?

被易恩骗过很多次的Evan,一时分辨不出对方的情绪到底是不是伪装。

他的视线维持了久了些,一直闭着眼的易恩突然睁开眼来。

“Evan~”

易恩露出个大大的笑脸,眉头舒展开来。

“被我的睡姿迷到了吗?”

Evan禁不住笑起来,“是啊,你好帅哦,Prince Charming。”

易恩没有听明白这句英文,却猜到这是在夸他,他歪着头,黑眼珠里透出一丝危险。

“就算你讨好我,今天晚上,也还是逃不掉的哦。”

“你这样讲好变态啊!”

Evan挑起眉头,拿车上的枕头砸了易恩一下。

易恩抓住枕头另一边,和Evan拉扯了几下,Evan没有过多纠缠就放开手,易恩把枕头垫到头底下,笑得一脸得意。

“Evan你真好~知道我想睡觉还给我送枕头~”

“你这臭小鬼……”

Evan笑骂道,心底却松了一口气。

没有生气,真是太好了。

 

 

晚上回到房间,易恩从两人身后把房门关上,他的目光注视着Evan毫不防备的后背,眼神一路从柔软的后颈滑至纤瘦的腰线,神色中是难以掩饰的跃跃欲试。

在他还是齐之侃的时候,是断不敢用这样的眼光看着蹇宾的。

齐之侃小心翼翼,不敢分毫越矩,而蹇宾高高在上,难以触及。

除了守一人天下,佑一人平安之外,他从不敢有别的念头。

但今生,没有了君臣这层尊卑之差,他渐渐地,难以抑制地变得放肆起来。

眼前的人,触手可得。

他上前一步,再上前一步,手掌按上了Evan肩头。

Evan被他按着肩膀,身形不稳,一屁股坐到床上。
“易恩?”

“Evan。”

他蹲在Evan腿边,半仰起头,温柔至极的眼神看向对方眼底。

他的粉丝曾经告诉他,当他仰起脸时,漫天星辰都会照在他眼底,没有人能拒绝他的任何要求。

他不知道Evan是否也看到了他眼底的星辰,但这个角度,Evan羽扇般的睫毛垂下来,仿佛不知所措地微微颤抖着,竟也让他生出一种难以拒绝的感觉。

他轻叹一口气,将下巴放在Evan膝上。

“Evan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易恩……”

Evan犹豫了一下,伸手摸了摸小孩的头发。

“易恩,你昨晚做噩梦了吗?”

易恩神色一僵。

“我听到你说梦话了。”

“是吗。”

易恩抓着Evan膝盖的手微微用力,脸上露出个傻笑,“是做了个噩梦,好可怕,我梦到你变成一个国家的王上,我变成了你的将军。”

Evan弹了他额头一下,“这有什么可怕的吗?”

“后来我们都死了啊。”

“啊……好可怜。”

Evan拍了拍小孩的脸,“难怪你昨晚又哭又闹,把我都吵醒了。”

易恩一把抓住他的手,“谁又哭又闹了?马振桓你乱讲,我肯定没有!”

Evan笑了起来。

易恩顺势抱住他的腰,“马马~你就因为这种理由一天不理我,我好伤心~”

真的只是梦话吗?

还是说之后在你床边的话,也让你听到了呢?

易恩的手臂用力,将Evan的腰紧紧环住,直到Evan喊痛。

Evan挣扎着甩开他的手,看着易恩直起身来,小屁孩像是完全解开心结,伸着懒腰去冰箱里翻零食。

Evan坐在床边,手指下意识地触到手机。

真的只是噩梦吗?

“你还在……真是太好了……”

为什么一个梦境,会让你流下眼泪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