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受两吃

安静地看我作死

更衣

天玑立国,聘用了三十位工匠为未来的君主裁制朝服御冠。

所有衣服饰品完工的那天,蹇宾正在读奏表,侍从用玉盘奉着衣饰呈上来,蹇宾看了一眼,就将侍从全部屏退了。

蹇宾往身侧看了一眼,齐之侃立刻领会过来,要为王上更上。

他上前几步,立于蹇宾身后,小心翼翼地为蹇宾解开腰带,脱下外袍。蹇宾手臂微张,后背挺直,一头黑发垂于肩下,随着灰色纱衣被褪下,头发也微微摆动着,齐之侃下意识地前倾身体,在蹇宾发间落下一吻。

蹇宾察觉到他的动作,却没有回头,言语中带着笑意,“小齐在做什么?”

“在……为王上更衣。”

“撒谎。”

齐之侃面色泛红,“王上既然察觉了,为何又问我。”

“我想看看,小齐敢不敢承认。”

蹇宾说着,回转身来,笑得促狭,“原来小齐不敢。”

“臣、臣有何不敢。”

齐之侃抬起脸来,虽然面上依旧是红的,眼神却亮得惊人。

“比这更过份的事,臣也做过了,王上还记得吗?”

他这一问,蹇宾面色虽不变,耳朵却泛上粉色,眼神飘忽着,不敢与他视线相对。

齐之侃话一出口,顿时再无顾忌,一手握上蹇宾的胳膊,“王上,既然是要换衣的,不如……”

蹇宾抿唇,一把甩开他的手,声音里有些慌张,“胡闹,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。”

齐之侃反问道:“什么地方?我只知道,自己在在王上的国土上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蹇宾还要再训斥,齐之侃的手已顺着他的胳膊,一路抚上他的肩头,手指强硬地伸进了里衣,触及温热的皮肤。

“唔……”蹇宾敏感地一缩,随即瞪起了双眼。

“你真当本王舍不得治你?”

他话音落处,里衣也缓缓落下,齐之侃已贴了上来,额头碰着额头,唇角触着唇角,齐之侃低声道:“小齐,放肆了。”

“还请王上,治我个,不敬之罪。”

几案上的奏表笔砚被扫落一地,连同未来天玑王的新衣也散落在地上,已经无人在意。

蹇宾情动之余,捏着齐之侃的下巴颤声道:“不敬之罪?那得是大不敬才行。”

齐之侃喘息着抬头,眼中明亮如星辰。

“遵命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71)